close

哈哈 最後還是在Mama的逼迫之下就乖乖的跟妹妹一起打掃房間


哇!!!好多灰塵喲XD  )))虧妳還敢說


我跟妹妹先把床立起來 


然後我掃地 妹妹清理書櫃


QQ 好多頭髮喔 好像都是我掉的  )))不會吧!少年禿!?


我才不要禿頭!!!



幸好書桌我有定時整理


不然ㄚ~ 應該早就變垃圾堆了吧!(笑)


Oh my gat~ 對灰塵過敏啦!!!


害我嘴巴的邊緣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還會養


很討厭噎!!!


But 還是努力的打房間打掃好!


嘿嘿~ 把書桌和衣櫃換位子了


呵~ 感覺空間變大了一點咧!(笑)


新年新氣象~ 為新的一年加油!!!!!  XD )))白痴



~~~期待醫龍2~~~

      by.小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lov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