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視力不良的通知單..

難道我真的近視了嗎 !?

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說要去做視力檢查..

媽媽之後就載我和妹妹一起去看眼科..

妹妹是去複診..  我是要去檢查..

哈哈!  檢查完之後醫生一直笑==''

他說我的眼睛很不穩定..

第1次測跟第2次測都不一樣..

而且差很多!! 
我..  應該治療的好吧 !?   希望如此

呵呵!  如果真的近視了..

那也只好認命了!  > 3<   唉 ..   
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今天..  發生了一些事......

佩佩只是跟毛毛開個玩笑而已..

毛毛就生氣了!!  而我..  只是看到毛毛生氣了想要逗她開心..

沒想到毛毛卻打我!  而且很用力!!!! 

那時候我人很不舒服..

頭暈又胃痛..  毛毛又打我!   整個人快不行了..

走在走廊時.. 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!

可是我還是忍了下來....

只是覺得..  我很不被在乎!!!   很容易被遺忘!!

算了..  我也看破了!!!!!
 

{笑一笑讓自己的心情放鬆。
 聽聽音樂讓自己發洩情緒。
 看看書讓自己轉移注意力。
 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。
 心情自然就會變好.....
 這!就是小佐的生存之道!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lov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