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毛毛 姐(如) 車 珮 妤 Ju 心 一起去夢時代看電影~


到了夢時代了~~


大家一起討論要看什麼電影


可是有些人想看這部 看那部的


最後大家就看自己想看的


我 如 毛 珮一起看"香頌鬼屋"


車 妤 Ju 晞 邱還有車的朋友們看"投名狀"


心沒有看 她想去逛誠品 看看書 (真是個乖小孩


決定好也買好票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囉!!!


我跟Ju一起吃 好好吃喲~ XD



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逛唱片行~


QQNewS的新專輯跟KAT-TUN的新專輯噎!!!!!


好想買喲~  But!!! 不夠錢  )))大哭


還有演唱會DVD噎~~~  > 3<    好貴!)))對我來說..


逛得差不多啦~


就進電影院等著影片開始播放囉!


還是看大螢幕比較過癮~  XD


影片開始播了..


剛開始先播一些電影的廣告 


火影!!!!!    火影忍者 疾風傳噎~~~  想看!!!


3.. 2.. 1..      開始播"香頌鬼屋"了! QQ


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 我卻想睡 =ˇ=a


因為前面有點無聊..


之後的比較精采!!! 呵呵.. 


我跟如一直笑! XD


有個女鬼從橋下爬上來噎!!!  ))) 經典


女主角只能從後照鏡看到那個女鬼!


最後一眼在後照鏡看到那個女鬼眼睛翻白


那一幕我也一直笑 XD )))是瘋了嗎!? 還是壓力太大?! 呵..


記得有一幕快要到恐怖的地方時 突然! 有人"嗯"的一聲很大聲


全場的人都笑了!!!


奇怪! 不是很恐怖嗎?! 大家都在笑~  XD 哈哈哈..  )))真的很好笑ㄚ!!!



有一幕我看到快哭了!!! 真的很感動捏~


最後女主角死了= = )))無言! 不過 我覺得很好看!


看完之後大家就一起坐公車到火車站


然後就跟大家說掰掰啦~


託你們的福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喲~~~




呵呵呵~ 今天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去看電影呢!!!


以前都是跟家人一起看的!


真的很開心~~~  嬉嬉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ilov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